那时我将梦见泛青的地平线

所以首都们算什么

*帮判社团出的一个没啥意思的世界地理知识问卷有感

*全是五眼首都老梗(非常老的梗)


Q:加拿大首都?

A1:?多伦多

A2:温哥华吧

A3:加拿大城市我只知道魁北克

A4:知识盲区

  • ott:……

  • mtl:可我是第二啊


Q:澳大利亚首都?

A1:这题我会,堪培拉

A2:我知道悉尼是最大城市,但首都是哪里

A3:应该是堪培拉但我觉得墨尔本更好!

  • sdy:?怎么看都是我更合适吧,不过算了我不计较

  • nc:你真的好宽宏大量(棒读)

  • (看来还不至于重修初中地理


Q:新西兰首都?

A1:???

A2:我不到啊

A3:奥克兰吧(只知道一个)

A4:惠灵顿。最大城市是奥克兰,南岛最大基督城,前首都但尼丁,最有名的皇后镇。啊对了因弗卡吉尔也很棒。

  • qt:哪有多少人认识奥克兰和我之外的新西兰城市呢

  • Chris:想移民的可能认识的多点

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风帆桅影|Powered by LOFTER